About Me

我的照片
工艺大学升学辅导团(工升),是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组(全升)的一份子。这个非营利及非政治的组织(工升)是由一群有热心的工大生所组成的,为的是要提供正确的升学资讯及对教育的重要性予莘莘学子。至今,工升更是抱负着要提高大马的华裔生的升学意识与风气而不停的努力着。当中,工升曾经办过了不少形式的活动以完成我们的使命,如:校园路线、讲座会、生活营、资料展、热线等。这一切都是工大生无怨无悔的付出,希望成为莘莘学子在升学路途上的一盏照明灯。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全升电话热线及MSN服务




回想起两年前。。。

我还记得当时的我一听到大学入取名单即将公布时,我的心情既期待却又害怕。。期待着我大学生活是不是会像连续剧般,可以慢步在夕阳下然后可以巧遇自己的白马王子(不过当我成为真正的大学生时,我才发现其实连续剧基本上是太夸张了,或许可以遇到好的对象但是我的大学生活还算蛮有意义的所以散步在夕阳是有点难因为基本上我的大部分时间都给了活动及课业)。害怕的当然是我到底会被哪间大学入取?我的科系是到底是读些什么的啊?再加上我是家里的长女,没有哥哥姐姐能给我意见,单单只是想要准备什么都够我头痛了,还好当时我认识一个学长告诉我其实有个叫全升的团体有提供热线协助我们这些等待入学的新生。通过他们的协助,我比较清楚了也比较放心了。

所以。。。。各位即将成为大学新鲜人的你们,注意了。。。。

准备好踏入大学门槛了吗?还为自己拿到的大学与科系不了解?​为奖贷学金感到烦恼?学弟学妹们,别担心!

配合2011大学录取名单公布,全升将开放电话热线、电邮信箱及​MSN升学辅导服务,以协助你解除各类升学疑惑。

以上是各大专同时提供电话热线服务与MSN服务的时间,热线号码与MSN电邮。同时,也欢迎大家浏览全升网www.quansheng.org以获得各类升学资讯。

没有评论:

Search 搜索 (Ctrl + D to bookmark)

Google